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有趣的 Simon 町。

上回提到我去了西門丁買手信, 除了買手信外, 也要醫肚! 沒有貴貴的 buffet, 在走鬼聲中掃街頭小吃也不錯吧!

左: 鹽水雞, 腎, 豆腐, 未生出來的蛋大雜會, 右上: 生煎小包子, 右下: 回酒店後把食物放在碟子上。
在買那鹽水大雜會的時候, 小販問我要多辣, 我說, '要大辣的'.

小 販面有難色地說: ’不行,大辣是可要命的呵!’

不怕丟命的辣豆小妹我回答說:’沒關事的喇, 我要大辣, 多辣也行!’

小販先生再三要我放棄, 我也再三的簽下生死狀, finally 買下了一袋 充斥著騰騰殺氣 紅辣椒粉的鹽水東西。

買完食的, 再逛一會兒才坐捷運回酒店, 但不竟太累了, 所以也沒仔細地 explore. 但也不難發現有趣的東西啊。

什麼是"大雕"!? Zoom in 看吧!! 今年是民國 100 年, 所以街上掛滿了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呢!


我真的不怕死嗎!?

在捷運上才越想越心寒... 终於也在7仔買了一公升的 milk , 做好撲火的準備。


咁最後,是辣還是不辣?  milk, 當晚沒有喝完, 我還 "生歐歐" 的, okay 啦! 

看來老板是小看了我這從香港來的過江辣虫囉!!!


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. nice piece.

SL

Tickle LaBean said...

Thanks. :)

Anonymous said...

So is the chili very hot??

HL

Tickle LaBean said...

the chilli with the 鹽水東西 not too spicy, but the chilly paste I put on the little buns are much hotter :D hehe perfect for my taste! :D

Anonymous said...

WH used to "drink" the super hot sauce at St. Clare's canteen. I don't think the staff there liked her, coz she consumed it too quickly.

SL

Tickle LaBean said...

沒錯, 我是傳說中的"St. Clare's 辣神"

Lizzy said...

好勁呀!! Now I am so hungry just looking at the picture.:p

Tickle LaBean said...

the street foods are yummy indeed. :D